每到了夏天,台灣炎熱的天氣我想只要出門不到半個小時,

 

 


都會讓頭皮超容易出油跟悶熱讓人非常煩躁,

導致頭皮屑的問題也隨之而來,頭皮的保養一定不能馬虎,

要有健康的頭髮跟好的髮質就要做好清潔跟保養,

羽恩每到了夏天頭髮都特別容易毛躁跟出油,

所以在挑選洗髮精時會選擇能有效的去屑跟去油的洗髮精,

希望讓頭髮能更加輕盈蓬鬆,但使用過不少去屑洗髮精的羽恩,

總覺得會常常過度的清潔導致頭髮更加乾燥,無法達到兼顧清爽去屑跟柔順髮質的效果

 

最近羽恩有機會可以體驗到了一款非常好用的洗髮精,

CLEAR淨|植覺】全新植萃淨透去屑洗髮露(瑞士竹葉精萃),

搭配0矽靈的配方與0% 添加Parabens防腐劑讓使用者更安心,

獨特的自然植萃系香氛我想幾乎每個女孩兒都會喜歡,能有效的去屑讓頭皮深呼吸


洗了一個禮拜後羽恩覺得頭皮屑真的有所改善了,頭皮也比較沒那麼容易的出油,


使頭髮整體的感覺好像更加蓬鬆跟柔軟,洗完的感覺就像是幫頭髮做了一次保養

當然每個人的習慣以及膚質是不一樣的,實際的效果還是以每人體驗為主。

 

 

洗髮精本體的外觀我覺得很特別,藍色鑽石雕刻的設計我想只要是女生都會心花開

 

 

S__116334657  S__116334656

 

 

香味也十分讓人喜歡淡淡的薄荷香氣搭配自然植萃系香氛,聞起來給人感覺很清新
顏色還是美美的藍色,洗起來的味道很好聞泡泡也很細緻。

 

  

 


洗完後頭髮感覺蓬鬆了許多頭皮感覺也很清爽喔,洗完後可以直接出門也不怕頭髮會塌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1/clear/
 

Click me按按我♥


arrow
arrow

    羽恩Reba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