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我是羽恩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這款穩定膚況神隊友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之前我沒有使用過倩碧的商品但有聽朋友說過倩碧=皮膚醫學專家

而且很貼心的提供專業的肌膚諮詢幫助你打造健康肌膚

肌膚的保養真的很重要因為有健康肌膚可以創造自然光澤

我本身的皮膚是比較偏乾的而且也很容易過敏,所以在保養上會以皮膚的保濕為主要,

而且太乾時還會長痘痘非常討厭。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了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與潔膚水   

 

  

 

 

 

首先介紹這款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現在外面的空氣越來越不好其實都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尤其是大太陽的紫外線容易讓肌膚的水份流失,所以保護肌膚很重要,

倩碧的這款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有修護肌膚保濕能力」、「強健肌膚抵禦力」的兩大特色

運用獨特的智慧屏障科技,可以降低肌膚87%受到的環境傷害,

使肌膚有效的對抗環境汙染壓力   

 

 

 

 

我會先使用化妝棉搭配潔膚水先擦拭肌膚可以清理老廢角質幫助肌膚代謝使保養品可以更好的吸收   

 

 

 

接下來使用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因為我不喜歡臉上油油的感覺,

這款有個好處就是使用起來不油沒有負擔感我非常喜歡,

質地是水水的透明凝膠感不會油   

 

 

 

 

使用在肌膚上感覺很輕盈不會有厚重感,因為保濕度很足夠所以臉上的油也感覺沒那麼明顯了,

使用了一陣子我十分滿意皮膚感覺也不會像之前那麼乾燥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倩碧奇蹟凝露」的活動

凡於7/1-8/31前運用自己的創意拍下倩碧平衡修護奇蹟凝露並於IG分享,

hashtag下列文字:#穩定膚況神隊友 #地表最強保濕屏障修護 #倩碧奇蹟凝露 ,

品牌將於9/10隨機抽出5位幸運兒至贈平衡修護奇蹟凝露正貨乙瓶,

並挑選出2位最佳作品者致贈一年份倩碧保養。得獎者將公布於品牌IG 

 

在這邊附上網址跟IG:倩碧Clinique 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Click me按按我♥

arrow
arrow

    羽恩Reba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