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睡早起三餐不正常,

 

 

 

我想這應該是許多上班族的日常生活,

也常常忽略了自己寶貴的身體,

尤其是女生每個月還要忍受痛苦的月經所以更不能忽略對身體的照顧喔

 

羽恩最近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會睡不好飲食也不規律,

導致精神體力變的比較差常常有氣無力的,小感冒也頻頻發生

雖然媽媽會提醒我要顧好自己的身體盡量不要外食,

但是工作的忙碌使我沒辦法有心思去察覺這些細節。

 

最近有機會接觸到了食養時養的產品『妍.本草發酵液』,

IMG_9643.JPG

 

 

這是主要針對女性所研發的食品,

以「食養」兼具「時養」的概念為出發點,

找出現代人身心平衡與自我恢復的能力。

 

採用本草複方富含四物、三白、薏仁、洛神等近40種成份

維持精神及體力幫助消化排便、使美肌光采亮白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

讓羽恩平常忙於工作忘了照顧的身體也能得到適時的營養補充

製作中嚴謹的發酵工藝需要經過六階段發酵及數十道工序,

其中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用的是全天然食物酵素很符合現代人對健康的追求,

而且素食可用吃素的女生也可以安心食用喔

 

包裝的風格很簡約古色古香的感覺

IMG_9320.JPG

這是妍.本草發酵液的體驗組合,一盒裡面有三瓶裝,一瓶30ml

IMG_9322.JPG

IMG_9614.JPG

 

可以直接飲用或是加點熱水/冰水稀釋,

直接喝味道上有點像梅子醋酸酸的味道比較重,

加水稀釋後味道上會比較好入口

S__39338031.jpg

 

如果不太敢喝酸的人,我有試過加黑糖水的創意喝法,

味道上會多了黑糖的淡淡香味跟甜味可以嘗試看看~~

 

把30ml的草本發酵液倒在馬克杯裡,

然後加入黑糖水加入七分滿就可以囉,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S__39338023.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喔食養時養 http://www.dietary-wisdom.com/

 

Click me按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恩Reba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